本校首辦募款音樂會 溫馨助學各界熱烈響應

  本校5月25日(六)下午3時於第二(八甲)校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募款音樂會,地方仕紳、團體、校友們齊聚一堂,現場逾300人熱情參與,音樂會熱鬧溫馨。 蔡東湖校長表示,感謝各界慷慨解囊,以及校友們一直以來對母校的熱心回饋,謹代表校方及同學們向各位致謝,並期勉同學不要因現實而低頭,也希望同學們以優秀的校友為典範楷模努力向前。
 
  本校為幫助弱勢清寒學生安心向學,協助優秀學子築夢,以愛為名,進行弱勢助學及校務基金勸募。募款音樂會邀集臺灣多位知名音樂家,輪番演出,以滿滿的樂音,匯聚對教育、對臺灣未來人才培育深具關心的善心社會賢達、企業團體等。透過音樂會,傳遞學校對興學的願景與目標。
 
  募款消息傳出後,地方各界及校友們紛紛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這次活動的支持,短短二個月募款就已達成115%遠遠超出預期。學校希望未來可以繼續為學生爭取更多資源,讓學生在學習過程中無後顧之憂。全方位提供學生多元豐富機會實踐自我,落實對學生整體學習歷程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