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加入國軍 成就不凡「108年國軍人才招募中心蒞校宣導」活動

發佈日期 : 2019-10-30

 

  為讓本校有志於投入軍旅生涯的同學,對國軍志願役班隊及各軍種特性,有深刻的了解與認識,學務處軍訓室於108年10月22、23日2日,特邀請國軍中部地區人才招募中心苗栗招募站,遴派各軍種優秀招募官,蒞臨本校實施入班宣導暨全民國防教育,讓同學們了解國軍各軍種兵科特性,進而支持國軍,選擇加入國軍。

  活動當日,由苗栗招募站副站長蘇明億上士,率領陸、海、空、憲兵、資通電及海軍陸戰隊等招募官,分別向同學們詳細介紹,所屬軍種的任務特性、部隊生活設施及生涯規劃與發展,同時也和同學們交流互動,讓大家對國軍有更進一步的認識,在自己生涯規劃中,多了加入國軍的選擇,無論是在學期間的「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或是畢業後的各種國軍志願役班隊,都是同學們可以列入考慮的選項。

  選擇加入「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在大學就讀期間,能享受學雜費全額補助,每學期還有5,000元書籍文具費津貼,以及每月12,000元零用金,補助非常優渥,不僅能減輕學費及生活費的負擔,同時也保有自己期待的大學生生活,畢業後授予少尉軍階,起薪48,990元起,保證工作5年,本校目前已有7位畢業校友,在學期間參加「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畢業後分別在各軍種服務。

  今年「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第1梯已開始接受報名,報名期間自108年10月21日至11月15日受理網路暨通信報名,歡迎年滿18至26歲以內,並具中華民國且無他國國籍,且就讀修業期限為四年之各學系一、二年級、修業期限為五年之各學系二、三年級學生,以及志願服務軍旅之男、女同學,踴躍報考,相關詳細招生資訊及簡章,可向本校軍訓室洽詢。

  安排此次國軍人才招募暨全民國防教育的宣導活動意涵,讓同學們利用與招募官面對面交流體驗活動,了解部隊工作環境及所執行的任務,進而體認保家衛國的重要性,即早規劃未來,增加另一種就業選項,創造雙贏,成就自己不平凡的人生。

 

【本新聞圖文稿由學務處軍訓室提供】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