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聯合大學歡慶48週年校慶暨運動大會

 

  國立聯合大學(以下簡稱聯大)歡慶48週年校慶,於11月27(五)和11月28日(六)舉行校慶運動大會,並於今(11/28)日上午9時30分,在第二(八甲)校區國際會議中心舉辦「48週年校慶慶祝大會等系列活動」。由聯大校長李偉賢致詞揭開序幕,邀請苗栗縣徐耀昌縣長、苗栗縣籍立委賴香伶委員、聯大校友總會許育誠總會長、聯大傑出校友協會林澤民理事長、聯大本屆傑出校友與地方政要仕紳、校友及師生等共同與會,歡慶聯大48週年生日快樂

  聯大李偉賢校長致詞表示,聯大這幾年在有限資源下,不畏千里之遙,依循方向走出困境,成為綜合型大學的後起之秀,並成為苗栗地區推動產學合作、深耕在地與推廣教育的唯一國立大學。聯大未來除了守成精進,與社會發展的趨勢結合,在跨領域與跨地域中活化創新,以教學增能帶動國家發展及服務社會為終極目標;在資源緊縮的時期,除了期待社會各界持續對聯大的支持與參與,也希望藉由強化學校與區域連結及產業合作,落實學校教育與產業人才的接軌,以善盡大學的社會責任。也恭喜108學年度教學優良教師、服務資深優良同仁,以及今年度脫穎而出的傑出校友。再次謝謝大家的蒞臨與指導,祝福在座貴賓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聯大 48 週年校慶系列慶祝活動10月底即開跑,11月27日下午2點於第二(八甲)校區田徑場舉行校慶運動會開幕式,首先由跆拳社、國術社精采表演及機械一甲邱思皓同學帶來國際級遙控直升機特技表演,接下來進行各學系活潑的進場儀式競賽、升旗典禮以及總錦標傳承儀式。11月28日早上9點30分於第二校區(八甲)校區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校慶慶祝大會。11月28有各系友回娘家、11/27-11/28校慶美食街在第一(二坪)校區公弢樓、校慶園遊會在第一(二坪)校區操場東南二、三棟間、11月28日下午2時在第一(二坪)校區操場啦啦舞競賽最讓人期盼、11月27日紅柿傳情在第一(二坪)校區、校園內熱鬧滾滾,洋溢著歡樂校慶的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