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台灣雙聯高中國際文化交流營」圓滿落幕

 

  本校在嚴峻疫情下力推不受時間地域限制的數位學習活動。6月1日至6月18日,由本校文創系與美國箴言高中(Livingword High School)聯合舉辦「2021台灣雙聯高中國際文化交流營」2021 Taiwan Joint Dual-degree High School International Cultural Exchange Camp圓滿閉幕。除本校外另有清華大學、成功大學、中山大學、中正大學、美國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Nebraska、University of Leicester 等校教授參與授課。

  今年高中生報名踴躍。除美國箴言高中(Livingword high school)台美雙聯學位學生,還有建國中學、新竹中學、政大附中、衛道中學等20餘校上百名明星高中學生。本校自2021年與美國箴言高中正式簽訂策略聯盟以來,胡宣德副校長積極拓展國際雙聯學位,目前已與多所國外名校簽訂MOU,包括全球排名前300的IIT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University of Nebraska等校洽簽2+2、3+1雙聯學位(Joint Dual-degree)。文創系李威霆主任表示:未來台美雙聯學位畢業生除出國留學之外,也歡迎申請聯大文創系與前述國外大學合作的雙聯學位班。

  曾於國立清華大學、美國紐約州立石溪大學等校擔任客座教授的箴言高中副校長Dr. Jack Yang表示,本次與聯合大學共同規劃的活動為公益性國際交流,全程不收取費用,活動結束後並可獲頒本校與國外大學共同簽發的研習證書。他同時感謝聯合大學和國內外學者專家支持這項活動,在疫情下透過數位平台為國際交流再添佳話。

 

(本新聞文、圖由文創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