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2022聯大國際趣味競賽運動會 增進國際交流情誼

「國立聯合大學5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2022聯大國際趣味競賽運動會(2022 NUU International Carnival Games)」於111年11月16日下午2點在八甲校區田徑場舉行,參加學生包含來自馬來西亞、香港、印尼、越南的外籍生、僑生,及本校世界青年志工團成員,透過國際學生之熱情與活力慶祝本校50週年校慶。

本校李偉賢校長、研發處吳芳賓研發長、國際組陳盈盈組長、人文與社會學院盛鎧院長皆蒞臨活動會場共襄盛舉並向國際生致詞勉勵,也有畢業校友到場鼓勵優秀外籍同學畢業後留台工作!

聯大國際趣味競賽運動會共設計四個競賽項目:毛毛蟲競走、臺灣經典夜市遊戲-吊酒瓶、眾星拱月、瘋狂扭扭樂。為了取得趣味競賽活動冠軍,每位同學皆全力以赴、不計形象,過程中充滿歡笑與加油聲!

本次聯大國際趣味競賽運動會旨在提升國際生與本地生之間的聯繫,希望藉由趣味競賽運動會,讓來自不同國家的境外生與積極參與國際化活動之本地生在活動的團隊合作中彼此認識、增進國際交流情誼,研發處國際組也為參加同學準備50週年校慶-國際趣味競賽運動會紀念品,並在活動中宣導SDGs 目標12提倡環保運動概念、減少一次性廢棄物。

(本新聞文、圖由研發處國際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