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西雪梨大學副校長藍易振蒞校參訪

為深化國際合作,本校111年12月12日特別邀請到2022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影響力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Impact Rankings》中排名第一的澳洲西雪梨大學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藍易振副校長蒞校參訪,由本校吳芳賓研發長主持此次交流活動,與會人員有李偉賢校長、侯帝光副校長、理工學院陳博亮院長、管院陳振東院長、國際組陳盈盈組長、計管組鄂貞君組長及工設系徐義權副教授,當天交流的主題內容豐富,除兩校簡介外,也針對SDGs做了更進一步的探討及交流。

藍副校長則針對西雪梨大學如何透過研究、教學和實際參與當地環境和社會挑戰的過程進行分享,鼓勵透過校園探索,反思永續發展教育的意涵,推動大學社會責任的重要性,期藉此協助學校實踐永續發展目標。本校徐義權副教授發表其"絲瓜絡ESG創新包裝材料作品",徐老師也引薦法國參展時認識之R20主席 Michèle Sabban與本校簽訂合作備忘錄,致力推動環境永續,彰顯本校在永續發展的決心。會中熱烈交流讓藍副校長了解本校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成果,期透過學術研發交流機會,建立更廣闊的國際合作網絡。

(本新聞文、圖由研發處國際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