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日本阿南高專學生之實習成果發表會

 

  本校姊妹校日本阿南工業高等專門學校有六位學生於108年9月4日至11月21日蒞臨本校短期研修,於108年11月21日(四)早上10點在八甲國鼎圖書館六樓會議室舉行「實習成果發表會」,由研發處組長江莉琦主持,出席人員有負責指導日本學生的資管系陳宇佐教授、世界青年志工團、協助日生在實驗室實習的研究生等。

  日生交流期間分別在本校電機系、機械系、土木與防災工程系、資管系實習,時間過的很快,將近3個月的實習已到尾聲,日籍學生將這段期間的實習研究成果與會人員進行研習內容發表,清楚地將複雜的實驗、成果與收穫傳達給觀眾,日生也分享在臺灣各地旅遊經歷,同時感謝世界青年志工團學生的熱情陪伴,使在台灣的這段期間留下深刻印象。

  學生發表結束後陳宇佐老師發表感言,讚賞日生於實習期間的勤奮學習,此期間學習的技能,相信對於學生未來找工作是有幫助,外籍學生的到來,提升本校國際化並增進學生國際競爭力,同時促進本校學生和外籍生之學術交流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學生來本校實習或交流。

(本新聞稿、圖由研發處國際事務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