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本校師生參加苗栗縣各界榮獲第118屆巴黎雷平發明獎之作品表揚暨產品媒合會

 

  苗栗縣政府於109年元月六日(一)上午10時30分於苗栗縣政府辦理第118屆巴黎雷平發明獎之作品表揚暨產品媒合會,展現給大家看到的成果,堪稱產官學研共推創新升級的典範之一。今年是第10年,我國代表團由本校工業設計系徐義權副教授擔任團長,率領約40位發明人、中小企業主一起到巴黎,參加全世界歷史最悠久Concours Lepine發明展(118年),以及歷史最悠久Foire de Paris商品博覽會(115年),協助全國擁有專利的發明家、中小企業,透過到巴黎參展,將產品打入法國及歐盟市場,也讓本校一群熱愛創意、創新、創業的師生們,花最少的成本鏈接國際,到法國巴黎與各國創新好手們交流。

  期望藉由此次活動本校將組成『學界關懷計畫教授團隊』輔導縣內廠商、本校各院系所推動三創教育之師生創新研發成果、昇恒昌股份有限公司將挑選合適的獲獎商品進入機場免稅商店通路及好孜複合式眾籌與電商平台也會挑選合適的獲獎商品進行眾籌與專賣-協助獲獎廠商拍攝眾籌募資影片。

 

  (本新聞文、圖由工業設計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