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千里漂書尋知音」〜女生宿舍(恕先樓)漂書站5月12日悄悄開幕囉!

 

  打開一本書就可以開啟另一個世界,生活因分享而更美好!繼2020年聯合大學成功在八甲校區男生宿舍舉辦「漂書行動」首部曲之後,國鼎圖書館2021年擴展至二坪山校區的恕先樓舉辦「漂書行動」二部曲,期望更多愛書人盤點藏書,讓它再次被看見,遇見新的讀者。

  本次漂書特別在3月份發起校園募書行動,鼓勵全校師生共襄盛舉放漂好書,一個多月下來共募得近千冊書籍,國鼎圖書館感謝全校教職員生及校外人士熱烈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受限於疫情,5月12日(星期三)中午「漂書行動」二部曲雖然僅能悄悄地在女生宿舍開張啟用,但是靜下心來瀏覽一本好書也不失為取代四處趴趴走的好建議喔!

  圖書館計畫後續將推出漂書行動三部曲,目標預計再募集500冊優質圖書,除提供第三座漂書站所需,並希望補充首部曲及二部曲漂書站的圖書,不斷更新漂書站新風貌。因為「漂書」不僅僅是書的旅行,每一次閱讀都豐富了書的意義,也充實愛書人的心靈,歡迎各界人士踴躍加入聯大「放漂人」的陣容!

(本新聞文、圖由圖書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