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本校與日本姐妹校高知工業高等專門學校進行線上交流

 

  本校與日本姐妹校高知工業高等專門學校 (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Kochi College )於110年5月10日至5月12日進行線上交流活動。高知工業高等專門學校位於日本高知縣之國立高等專門學校,設有機械工學科、物質工學科、環境都市設計工學科等,往年高知高專師生(約160位)會於9月間蒞臨本校進行實地參訪交流,惟今年度因疫情關係,改以線上視訊方式進行。

 

  此次交流活動,由本校世界志工團成員與經管、華文、文觀、文創、能源、材料等學系學生共同參與,以分組方式輪流進行線上視訊交流(每日5組),於不同場地和高知高專學生進行線上交流活動;本校學生們準備相當豐富的內容與高知高專學生分享,而高知高專學生亦用英文介紹了當地特色的食物、景點及流行文化,這是一次相當難得且開心的交流經驗,雙方學生在交流尾聲皆意猶未盡,並互相交換聯繫方式,以利於活動結束後可以進一步認識交流,臺日雙方共有190人次學生熱情參與此次線上交流,期待彼此能有再次線上或是面對面交流的機會。

 

(本新聞文、圖由研發處國際事務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