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舉辦「張翠滿『畫遊』創作展」

國立聯合大學於111年4月11日至111年4月29日舉辦張翠滿「畫遊」創作展,並於4月15日(星期五)11時假第二(八甲)校區藝術中心蓮荷藝文空間舉行開幕茶會,由校主任秘書黃勝銘、共同教育委員會主委張陳基,及本展藝術家張翠滿共同主持開幕儀式,為展期揭開序幕。苗栗縣西畫學會黃慶嵩榮譽會長及苗栗縣西畫學會江義章會長等來賓皆共襄盛舉,到場祝賀。

畫遊女畫家張翠滿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曾經在苗栗、雙北、基隆、新竹、台中和國立國父紀念館等舉辦過10次個展及多次聯展。因為一次希臘的旅行,看到湛藍的愛琴海和浪漫的希臘小島,感受到西方世界對色彩的敏銳觀察力及用心,開始喜歡上旅繪創作走訪過數十個國家,在山之涯、水之巔找尋這世界上美麗豐富的色彩!

本次在蓮荷藝文中心展出油畫、水彩和壓克力一共60件作品,主要都是旅行歐洲、希臘、土耳其、日本和台灣的旅繪創作,內容包括熱鬧的港口、鮮豔的漁船、靜謐的小鎮、美麗的花攤、世界遺產的古城⋯⋯等。許多觀賞者認為她的作品賞心悅目、很療癒、讓人快樂,欣賞她的畫展好像也去了旅行一般。有感於社會的黑暗面,她希望能脫離悲情,呈現正面、光明、樂觀的情境,分享這世界的寬闊美麗!

 

-----------------------------------------------------------------------------------

聯大八甲校區位於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展覽期間自111年4月11日起至111年4月29日止,除例假日不開放外,展覽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00~17:00,聯絡電話:037-381491黎先生、382156劉小姐。

展出日期:111年4月11日(一)至111年4月29日(五)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7:00(例假日不開放)

展出地點: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蓮荷藝文空間 (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 第二(八甲)校區)

主辦單位: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

承 辦 人:黎冠宣 (037)381491

 

(本新聞文、圖由藝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