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國立聯合大學藝術中心舉辦『吳季如創作展』

國立聯合大學於111年10月3日至111年10月28日舉辦吳季如創作展,並於10月3日(星期一)11時於第二(八甲)校區藝術中心蓮荷藝文空間舉行開幕茶會,由校主任祕書李宜穆、共同教育委員會主委張陳基,及本展藝術家吳季如共同主持開幕儀式,為展期揭開序幕。

吳季如老師的書法創作,誠如邱燮友教授推崇吳老師的書法作品:「其草書體勢放縱,豪邁奔逸,勾連環繞且變化多端,常能以熔篆隸,真行於一爐,結合各種字體表現,創作的形質精神,法內有据法外無窮,減省筆畫多見連斷,钩挑伸縮圓轉接送,起收提頓輕重緩急,欹正疏密藏露虛實,粗細大小濃淡乾濕,章法分布變化多端,草書藝術之美盡現其中,尤如「孕大含深、貫微洞密」。

本次由展出藝術家吳季如老師從他的眾多傑作中精挑細選出60件作品,除了以書法作品為主之外,書畫作品亦是老師的拿手風格之一,敬請來參觀的貴賓能夠細細品嘗吳季如老師精湛的書藝作品,徜徉在藝術之美中。

聯大八甲校區位於苗栗市南勢里聯大2號,展覽期間自111年10月3日起至111年10月28日止,除例假日不開放外,展覽時間為週一至週五09:00~17:00,聯絡電話:037-381491黎先生、382156劉小姐。

(本新聞文、圖由藝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