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國立聯合大學建築學系舉辦Autodesk原廠國際認證展現優異訓練成果

國立聯合大學建築學系分別於111年11月19、20日首次辦理Autodesk原廠國際認證訓練班,輔導學生參加「Autodesk Certified User: AutoCAD」與「Autodesk Certified User: Revit for Architecture」國際認證考試,共38名100%全數取得Autodesk原廠國際認證。Autodesk原廠認證總代理商─碁峰資訊表示相比於過去長期參與的國立大專院校學生通過率90.5%,本次國立聯合大學建築學系學生100%通過是相當優秀的成績,同時也遠遠超過2021年全臺大專院校的平均通過率83%,成果斐然。

Autodesk Certified User 是全球3D設計軟體領導廠商,美商歐特克 (Autodesk, Inc.),唯一提供衡量個人對於Autodesk軟體運用的技巧與能力而開發的原廠國際認證。建築學系鑑於該軟體於全球應用的權威性與專業性,由陳上元與林裕森2位專任教師協同業師規劃並執行本次訓練。課程豐富且完整,含括一般物件繪製、修改、組織,建築元件創建、元件編修、3D建模、3D塑型與視景管理。旨在鼓勵學生能運用課堂所學,結合業界專業軟體技能,接軌國際化學習評鑑成果,進而滿足產業對於BIM(建築資訊模型)的能力需求,提昇建築學系學生的就業力。

透過本校建築學系專業訓練與自主學習課程的實行,學生能夠於Autodesk原廠國際認證測驗上確實體現學習的成果,不只是自我專業力的展現,也是邁入職場自信的養成。未來在專業教師的努力下,期能藉由Autodesk原廠國際認證的推動,朝向成立更具專業規模的國際認證中心邁進,為培育產業界BIM人才深耕布局。

(本新聞文、圖由建築學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