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國際知名瑪德利加合唱團(UP Madrigal Singers),天籟之聲唱響聯大

          全球知名之瑪德利加合唱團(UP Madrigal Singers),於2024年3月3日蒞臨國立聯合大學,獻上了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饗宴。本校師生及校友超過八百餘位到場聆賞,充分展現聯大人之藝術與人文素養,活動圓滿成功。此一來自菲律賓的國際合唱團以其獨特的天籟之聲,感動了所有聆聽者的心。該團成立於1963年,為首個獲得兩次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大獎的合唱團,享譽國際,在台灣亦擁有眾多樂迷。

       本次演出由傑出校友贊助,本校共同教育委員會藝術中心承辦,象徵校友對母校的情感及認同。在這次精彩演出中,瑪德利加合唱團呈現了一系列多樣化的曲目,從古典音樂到現代流行歌曲,將嗓音之美詮釋地淋漓盡致。他們無與倫比的和聲、精湛的技巧和動人的表演均令在場觀眾為之傾倒。同時,本次演出不僅是一場音樂盛宴,更是一次成功的文化交流。透過他們的音樂,觀眾們深刻感受到了菲律賓文化的獨特魅力,更在美妙樂聲中,見證音樂跨越國境、觸動人心的力量。

 

活動名稱:「瑪德利加60週年訪台音樂會:國立聯合大學義演」

演出團體:菲律賓瑪德利加合唱團(UP Madrigal Singers, MADZ)、藝術總監暨指揮:馬克.安東尼.卡皮歐(Mark Anthony Carpio)

 

註. 本文照片拍攝於演出後可攝錄影時段。

(本文、圖由藝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