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越南胡志明市經濟大學教授群來訪並帶領25名交換生蒞校

                本校國際學術交流持續擴大,自去年3月與越南胡志明市經濟大學簽訂合作意向書(MOU)後,同年10月本校李偉賢校長更親赴該校簽訂學生交換協議。今(113)2月越南胡志明市經濟大學選送25名機械系學生自本校交換一學期,藉由一學期的完整課程,讓學生更能體驗到臺灣的生活及文化。

此次歡迎活動會訂於113219日於圖書館六樓會議室舉辦,特別邀請到本校李偉賢校長作為開場嘉賓,感謝對方學校Prof. Truong-Thinh Nguyen, Dr. Ba-Son Nguyen, Mr. Minh-Trieu Nguyen親自帶領學生前來本校,希望每位學生都能拓片學校各個角落,也相信有這些越南交換生的到來能加快本校國際化的發展。臺灣學生也可以利用這次交流機會拓展視野,提升個人英語能力。

         本次歡迎會亦邀請到目前於能源系就讀的越南碩士生相互認識,期望藉由碩士生的陪同能讓交換生更快適應臺灣的生活。隔日,本校吳芳賓研發長及陳盈盈國際組組長更談論到未來簽訂3+2雙聯學位及教師交換的合作,雙方更密切交更加深化。

(本文、圖由研發處國際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