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語文中心舉辦歐洲大巡遊(The Grand Tour in Europe)雙語演講

         國立聯合大學語文中心於3月20日舉辦EMI計畫雙語演講,特別邀請到海軍軍官學校應用外語系的葉姿青助理教授,以「歐洲大巡遊」(The Grand Tour in Europe)為題,進行雙語演講。葉老師分享她大學時期在歐洲自助旅行的精彩經驗,包括體驗異國風情、感受文化差異以及品嚐當地美食等。透過這些生動的故事和見聞,她希望能夠激發學生對於探索世界的熱情,並啟發他們背包客式旅行的潛力。

演講以英語為主,並輔以中文解說。開場進行九宮格英語活動,讓學生們有機會分享自己的旅行經驗和喜好,同時也能夠探索適合自己的旅行方式。英語作為世界的通用語言,出國旅遊是提升語言能力的絕佳機會。這次雙語演講不僅證明了英語能力在旅行中的重要性,更鼓勵學生們可以勇敢地踏出舒適圈,探索未知世界,拓展國際視野。

語文中心希望這場演講能夠激勵學生對學習英語和旅行的興趣,同時也希望他們能夠從中獲得寶貴的人生經驗和啟發,並將所學融入未來的旅行計劃中。

 

(本文、圖由語文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