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有柿我們一起闖

 

  隨著倒數時間越來越迫近,聯大的學生們滿懷著高昂情緒,共同期待著睽違兩年的聯大特色活動~「紅柿傳情」,大伙齊聚於二坪山的活動中心,一起嗨翻校園!11月25(一)及26日(二)兩天的「紅柿傳情」系列活動,主要以強調社團的凝聚,與團結齊心合作精神,設置各項活動關卡,並將活動主題定為「紅柿傳情-有柿我們一起闖!」。

  11月25日下午,先於二坪山校區辦理「紅柿傳情闖關活動」,完成闖關的前200名幸運兒,可獲得演唱會的優先入場資格,活動中搭配傳統的「紅柿傳情告白」,以打電話傳遞情意或是在告白牆貼上心意,然後再一起進行參與並完成闖關或傳情關卡,即可獲得演唱會優先入場資格,及具有特色的紅柿造型紀念品一份。

  11月26日晚間為紅柿傳情演唱會,是此次活動的最高潮,更是師生們最期待的時刻,活動開始前的幾個小時,人潮早已大排長龍,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吸引了近1,500人不畏冷冽寒風,在外排隊久候。活動搭配了熱情洋溢的社團動態展,首先,是由熱音社熱情開場,再由阿卡貝拉社和吉他社接續演出,帶來一首首屬於大學生們的青春感動!接著延續亢奮情緒,由五組藝人陸續登場,現場星光閃耀、活力四射,在反骨甜心-焦凡凡的主持下,串起一連串的精采表演,有聲林之王的陳忻玥、實力派創作女歌手-白安、最正女歌手女神-鄧福如等強檔陣容,深情開唱,以及雙棲歌手邱鋒澤帶來《天黑請閉眼》、《預言家》等經典歌曲,最後壓軸演出的是狼人殺九澤CP-陳零九,他的出場更讓氣氛瞬間沸騰。

  紅柿傳情是聯大的傳統特色活動,藉由柿子傳達各種美善真摯的情誼,此次傳情活動對象由情侶、同學、室友等的有愛情誼,擴及到師生、家人間的關懷感謝,除了現場的告白外,並透過由先前社團所錄製的宣傳短片,向師長、家人、朋友大聲說出感謝、說出愛。

  「紅柿傳情-有柿我們一起闖暨演唱會」活動,是由學務處課指組主辦,招募並輔導社團學生策畫執行,希望藉由活動辦理,讓社團伙伴們學習活動的規畫與執行之實務經驗,進而緊繫社團彼此間的情誼,把「紅柿傳情-有柿我們一起闖」的活動宗旨,同舟共濟、齊心協力的社團精神提昇發揚,也為聯大校園注入一股活力,與優質活潑學習環境,譜出社團人最輝煌驕傲的一頁,為聯大校慶系列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本新聞稿、圖由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