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國立聯合大學「校園快閃巡禮」

 

  隨著疫情趨緩,在遵守防疫規定的前提下,聯大照常舉行108學年度畢業典禮。聯大今年採用「快閃」的概念,在6月2日(二)中午12時,由校長率領一級主管,從八甲校區的圖書館出發,繞行八甲校區和二坪校區,經過各個學院和系所,以及聯大特有的八甲茶園。各學院及系所畢業生,則依照預定時間,在各定點加入,跟隨繞行校園一小段,或者和校長及學校主管師長合照,形成別開生面的「校園快閃巡禮」。

  聯大蔡東湖校長表示,聯大兩個校區各有特色,二坪校區靠近中正路,可以俯瞰苗栗市區,觀賞苗栗特有的「三台疊翠」美景。八甲校區距離二坪校區3.6公里,有美麗的山景和茶園。國立聯合大學將於6月13日(週六)上午10時30分舉行畢業典禮,該校目前有第一(二坪山)和第二(八甲)兩個校區,活動中心大禮堂在第一(二坪山)校區,畢業典禮也都在第一(二坪山)校區舉行。由於校區分隔兩處,以往畢業典禮當天的校園巡禮,只能在二坪校區局部進行。而師生主要的學習都在八甲校園,今年第一次有機會帶領師生在八甲校區巡禮,特別有意義。

  參與這項「校園快閃巡禮」的畢業同學也表示,很期待在畢業前能夠穿著學士袍在校園中巡禮,但以往的畢業遷就於大禮堂位置,只能在二坪校區巡禮,覺得很可惜。今年正好自己畢業,就有機會在八甲校園巡禮,讓自己的畢業典禮有了不一樣的開始,終於要畢業了,非常期待6月13日那天的畢業典禮。

(本新聞稿由學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