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電子工程學系109年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成功

 

  電子工程學系配合聯合大學48週年校慶,於11月28日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會中邀請109學年度傑出校友賴燿村博士(電子系66級系友)及傑出系友徐勝豐博士(電子系69級系友),由電子系系友會賴志文會長頒贈錦旗及傑出系友獎座。

  本次系友回娘家活動邀請新科傑出校友賴燿村博士,分享求學時及工作多年的心路歷程與感想,並給學弟妹們加油打氣!另外也邀請了傑出系友同時也是首次回母系任教的徐勝豐博士,分享了有關資訊產品安全及工程倫理的相關專業知識,期能將所學回饋母系。

  電子系自62年成立以來近46屆的畢業生超過6000人,本次活動配合電機資訊學院小會師樂活聯誼的舉行,參加的畢業系友及在校師生共計超過140人,與會系友及師長同仁共同吟唱校歌更是體現拳拳的愛校之心,場面盛大而溫馨。電子系歷年校慶均舉辦系友回娘家活動,感謝系友會及系友們鼎力支持,109年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成功!

 

(本新聞文、圖由電子工程學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