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本校與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產學合作簽訂合作備忘錄

     本校與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於111822()上午1030分在本校圖書館一樓會議室,由本校李偉賢校長與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游志勇董事長代表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就相關合作模式展開對話,建立數位行銷暨滿意度調查以及優化輔導與協助,透過大數據的整合同時優化SOP作業標準。

                   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首度與在地國立聯合大學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將加強合作讓學生深入地方投入營造,引入大學資源活化觀光,學生能夠提早接觸產業,提早學習職場相關知識,讓學習與教育相得益彰,地方大學與觀光產業簽約合作,是發展地方觀光重要的里程碑。

                 祺峰休閒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游志勇表示,深根在地,向下紮根,產業才會成為茁壯發展,由企業領頭與在地學校合作,提供學子實習與進修機會,除了能提高在地青年回鄉意願,期望能勾吸引外縣市的青年,留在苗栗深根發芽,讓產業能夠形成良好的循環,帶動更多的商機與發展!!!  

 

新聞連結:聯合大學攜在地休閒觀光業產學合作 開啟苗栗鐵道自行車休閒業新頁 | 蕃新聞 (y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