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本校與日本姊妹校函館高等工業專門學校線上交流活動

本校與日本姐妹校函館工業高等專門學校(Nation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Hakodate College)於111年11月14日進行線上交流活動。本校自今年一月與函館高等工業專門學校簽署合作備忘錄後,首次進行雙邊交流活動,函館工業高等專門學校是位於日本北海道的國立高等專門學校,設有物質環境工學科、生產系統工學科、社會基盤工學科等,本校學生透過此交流活動更加了解函館工業高等專門學校。

這次交流活動,由本校世界青年志工團與機械、環安、經管、財經等學系學生共同參與,於本校多功能遠距視訊教室進行線上交流活動;學生們各自發表了相當豐富的內容與函館高等專門學校學生分享,分享內容包含本校系所、校園生活、台灣景點、台灣美食等各式各樣的主題,而函館高等專門學校亦用英文介紹學校的系所,這是一次相當有趣且開心的交流活動,學生在交流尾聲時仍意猶未盡並藉此機會交換聯繫方式,未來學生們也能透過網路交換彼此學習經驗,此次活動台日共計有18位學生熱情參與,學生們也期望未來能實際到日本交流參訪。

(本新聞文、圖由研發處國際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