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2023時報金犢獎國際大賽,文創系學生榮獲台灣區第一名、全球金犢獎雙冠軍

本校文創系首度參加時報金犢獎成果斐然。由李威霆老師和熊子扉老師分別指導的5個組,全部入圍決賽,包括最佳廣告設計、最佳商品設計以及最佳文案設計。最後由李威霆老師指導的文創二甲雷嬋薰、吳忻頤、張雅婷、龍惠君4位同學,一舉奪得非平面廣告設計金犢獎。

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競賽之一。今年共計有十餘萬件作品參賽,競爭相當激烈。該競賽分為台灣區獎項(頒發一至三名)以及「全球大獎」(可分別獲得金犢獎、銀犢獎、銅犢獎)。本校文創系學生獲得的是廣告設計核心獎項的全球金犢獎和台灣區首獎。

今年頒獎典禮在台灣新北市與中國成都市分別舉行。台灣區頒獎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旺旺集團副董事長周錫瑋、以及世新大學、醒吾等多所大學校長分別頒發。文創系得獎同學於發表感言時數次感謝聯合大學的栽培,並對於隊能將廣告設計金犢獎留在台灣感到驚喜。指導老師李威霆則對於學生獲得年度大獎表達由衷欣慰,同時也感謝聯大提供文創系學生成長空間。

(本新聞文、圖由文創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