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本校與馬來西亞拉曼大學簽訂合作協議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 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MAN , 簡稱UTAR) 於107年12月28日上午10點蒞臨本校,人員有該校中華研究院副教授暨副院長黃文斌、執行董事張今龍和教授鍾瑜及本校蔡東湖校長、主任秘書張良漢、研發處國際組江莉琦組長、客家研究學院代理院長林本炫及管理學院院長馬麗菁等,由蔡東湖校長代表簽屬合作協議,期藉由兩校各項學術交流推動,加深兩校的情誼。
 
  拉曼大學成立於2002年,由非營利教育基金會創辦,旗下有14所學院,52所學術部門以及32所研究中心,學科覆蓋文、經、管、理、工、農、醫、教、藝,是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學校附近的商店應有盡有,學生購買生活用品或用餐不成問題,學生也可以搭乘巴士到達各處,交通便利,環境優美。
 
  會議討論過程中,期待本校學生能前往該校交換與實習,除了學生前往學習外,同時教授到該校研究與授課上,能有更緊密的合作。該校與本校的財金、土木、化工、電機、電子、文化創意等相關學系相對應,故相當適合本校理工、電資、管理、客家研究學院的學生前往交流。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官方首頁:
http://www.utar.edu.my/ma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