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藝術中心舉辦「豐美悠揚的古典音樂世界~小提琴與鋼琴二重奏導聆音樂會」

 

  流傳至今幾百年來的古典音樂,一直是西方文化的精髓!但是,一般人常感似乎難以親近,不知如何欣賞!因此,本校藝術中心為了教育推廣,特訂於108年12月10日(星期二)下午3時至5時,在本校八甲校區藝術中心展演廳舉辦一場「豐美悠揚的古典音樂世界~~小提琴與鋼琴二重奏導聆音樂會」。特别邀請人稱古典音樂愛樂達人暨熱情導聆人鄭冬佶醫師率領團隊音樂家精彩分享!

  鄭冬佶醫師已推廣古典導聆音樂會近10年近300場,兩位演出者,小提琴家王亭方為美國印第安那大學演奏碩士;鋼琴家陳麗安為美國印第安那大學演奏博士。本場演出,將透過鄭醫師深入淺出、活潑生動的導聆解說,再加上音樂家們精彩的二重奏經典曲目演出,一定可以讓大家馬上愛上古典音樂,領略其精緻豐美,開拓更寬廣的心靈視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出的小提琴家王亭方,使用的是由奇美博物館出借的名琴,更添演出精采。

  本次活動,除邀請本校師生參與外,也可以累積學生自主學習課程積分,此外,並特別開放校外人士免費參加,且可納入公教人員研習時數證明!竭誠歡迎共享豐美音樂盛宴!

 

(本新聞文、圖由藝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