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秘書室橫幅

 

Top

「盛夏 創世 」義賣募款 本校公益愛心不缺席

         本校公益愛心不缺席,協助創世基金會苗栗分院於6月1日(一)至6月5日(五)連續五天在本校義賣擺攤,共同舉辦「盛夏 創世義賣募款公益活動」,因2020新冠疫情衝擊,進而影響,園遊會、餐會、愛心義賣與街頭募發票等活動,皆被迫取消,嚴重衝擊安養院服務。

       本校林本炫學務長表示,植物人需要的關懷不能停歇,為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在地社福機構,本校和創世基金會齊心協力,一起用愛的行動守護植物人朋友們。

      此次義賣活動,由學務處生涯發展與諮商輔導中心資源教室「守護天使志工」主辦,守護天使志工陳皓綱同學表示,大學時透過志工服務,讓自己走出舒適圈,看見社會上的需要,並和團隊一起努力,是在大學時期很有意義的收穫! 志工學生們熱情宣傳與邀請,助人良善的美意,也在聯合大學校園展開讓校內許多師生紛紛共同響應。此次義賣與捐款共募得新台幣5萬元整與688張今年的發票,全數捐贈苗栗創世基金會提供植物人照護關懷經費使用。

    創世基金會亦邀請林本炫學務長代表學校,拍攝「撐舟勇士」公益影片,協助社會大眾對植物人照護議題之重視,並提升本校關懷在地社福機構的公益形象。

    創世基金會苗栗院指出,成立19年來幫助許多清寒植物人家庭脫離困境,目前院內安養55位植物人,到宅服務86個案,人力、物力支出都相當多,因此推出國民零食「爆米花」、「蝦餅」義賣,感謝聯大師生熱情響應,雖校內擺攤活動結束,但義賣活動仍在持續,師生若想購買可至創世苗栗分院,或電洽:037-275848轉305,讓聯合的愛心繼續支持創世基金會的公益服務。

 

(本新聞稿由學務處生涯發展與諮商輔導中心提供)

吃零食做公益 聯大學生助創世義賣
ENN 台灣電報:https://enn.tw/?p=37301
17news 民生好報:http://17news.net/?p=60437
TNN台灣新聞 : http://news.tnn.tw/news.html?c=5&id=143823
苗栗地方新聞 : http://ml.news.tnn.tw/news.html?c=5&id=143823